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府井一大厦受炸弹恐吓 声称将于今天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3 新华网

  疑为该大厦接到匿名信称楼内有炸弹,警方启用防爆安检车

  昨天(5月26日)下午,大约10只警犬进入了王府井世纪大厦。警车、防爆安检车和几十名保安和大厦的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戒备森严,人员准进不准出。据称,该大厦在下午接到大楼内有炸弹的匿名信,并称“炸弹会在明天引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当天下午6时,记者赶到现场,发现防爆安检车已经停在了大厦的南门处,用黄色防雨布包着的防爆桶拖在安检车的后面。保安员拦住所有包括保洁员在内的人员,严禁靠近大厦。大厦下面的肯德基餐厅则照常营业。

  “下午4时左右,大厦接到匿名信,说在大楼内放置了炸弹,炸弹会在明天爆炸,随即大厦报了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说,警察在4时多就来到了现场。

  当晚8时许,两辆警车开进了大厦的后院,从警车上下来大约10只警犬,随后警犬进入了大厦展开搜索。同时,大厦的入口处也加大了保安力量,隔离带从大厦下的建设银行拉到了后院的入口处,南门的保安增加到了18名。

  据大厦内的一名住户讲,大厦总共9层,4层以上的南边是写字楼,北面是公寓。

  18分钟过后,警犬陆续从大厦出来。一位拿着对讲机的安检工作人员从大厦里走出来说,大约10分钟后人员就可以进入大厦了。8时36分,两辆载着警犬的警车率先离开了现场,随后110警车和防爆安检车陆续离开。

  记者试图从大厦方面了解具体情况,多名工作人员均以“不知道”为由拒绝透露。(记者刘建宏)(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