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记者采访被警方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央视记者25日在现场采访的同时,也惊动了当地的拆迁方公司,以及相关的部门。上午10时许,央视记者李娟与同事来到这栋大楼采访,在对外观进行摄像后,她决定入楼采访董国明,结果遭到10余名保安阻止。

  据李娟介绍,双方发生争执后,有保安来抢记者的设备。李娟立即拨打110,沈阳市和平区民主派出所几位民警随即赶来。民警要求李娟等记者出示证件,李提供了单位提供的写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有她名字的介绍信。但民警说介绍信不管用,必须要记者证。“我的记者证正在办,所以无法提供,他们一听马上就变脸了,上午将近12点的时候他们强行将我和同事带到了派出所。”李娟回忆。

  李娟因口渴提出要出去买水,遭到拒绝;她质问民警这是不是拘留,对方不置与否。“当时有派出所的所长在场,而且态度很恶劣。”李娟说。

  据《时空连线》栏目一位策划介绍,央视有关人员与沈阳市委宣传部进行交涉后,李娟和她同事才于下午3点多从派出所出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