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派出督查组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中国新闻网消息:从今天开始,山西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顿工作领导组派出六个督查组赴全省各地进行为期十五天的煤矿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来自山西省政府办公厅的消息称,这次督查主要内容为:各级政府对国家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政策的贯彻情况。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发生特大事故的临汾市、朔州市、吕梁市是否按规定全市地方煤矿全部停产整顿、是否有合理可行的停产整顿复产验收方案、进展情况。

  对进行煤矿安全大检查的市重点督查煤矿的“一通三防”设施矿井的提升、运输、供电等生产系统的安全隐患,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的情况。

  督促地方“五类煤矿”的取缔、关闭行动。据介绍,“五类煤矿”即私开煤矿和被关闭后又死灰复燃的煤矿;已吊销证照的应关未关煤矿;被责令停产整顿而擅自生产的煤矿;未通过复产验收待批而擅自生产的煤矿;未按国家规定办理开办批准手续而进行基本建设的煤矿,已批准复产而又擅自建设其它独立生产系统的煤矿。

  记者了解到,各督查组要督促有关市执行山西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顿工作领导组二十四日会议有关决定,重点检查现场安全隐患排除及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违法违规擅自组织生产的矿主由有关部门移交公安部门严肃处理。

  近期,山西省一些地方煤炭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临汾、朔州、吕梁等地连续发生的数起特重大人员伤亡事故,造成重大人员及财产损失。

  作者:张恩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