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点点心声通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5 沈阳晚报

  门前路不平孩子进出难

  梁先生反映:大东区大北街21号德增幼儿园门前的路况很差,坑坑洼洼,一到雨雪天气送孩子到幼儿园根本无法行走,原因是以前施工后只简单填平,而没有做沥青路面,希望有关部门能过问一下此事,让孩子们能安安全全地进出幼儿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记者感言:孩子永远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幼儿园周边的环境也同样备受关注,施工留下了一些“后遗症”,却造成整个幼儿园的家长孩子出行困难,就快到儿童节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真正关心一下孩子,将问题尽快解决。

  水厂闹纠纷水票全“作废”

  鲁女士反映:她家在和平区,去年一次性购买了不少八王寺的水票,可是从今年开始一直无人送水,一打听原来两家水厂起了纠纷,可苦了购买水票的百姓,水票和水桶押金无法兑现,她希望有关部门能给她和还有水票的市民一个说法。

  记者感言:消费者在买东西时往往都能找到上帝的感觉,然而一提到售后服务,却往往不尽如人意,两家水厂为了自己的利益产生纠纷,而居民手中的水票却成了白纸,希望水厂或是消协部门能给消费者个说法。

  废物大清扫破坏绿化带

  邰先生反映:他在铁西区富工二街27号楼居住,最近,街道让居民将楼道内垃圾废物都清理掉,一些居民将废物搬到了外面大树以及绿化带处,严重影响了小区内的美观,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治理一下,迎接检查不能拆东墙补西墙。

  记者感言:垃圾废物由楼道搬到外面,表面上是干净了,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将工作做得更细些,将问题彻底解决。

  液体入小区气味太刺鼻

  许先生反映:他住在皇姑区北三台子蔷薇小区,桔江街11号小工厂常年流出不明液体,直接流入该小区院内,并发出刺激气味,最终流到街道上,不知道这对人体有没有害,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一下。

  记者感言:居民的生活变好了,生活环境也在不断的改进,可是如果一些企业将自己的污水排到了社区,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对居民生活环境的一种破坏,一旦对居民身心造成一定损害,这个责任谁也担不起。小区建公厕安全谁来管

  赵女士反映:她家住在沈河区南关小区,近期在16号楼和18号楼之间居然新建了一个露天公厕,每天都有很多外人进出小区,而且还把周围环境弄得很脏,小区居民都很担心,一是卫生问题,二是安全问题。

  记者感言:建公厕本来是一件利民的好事,可是如果建在两栋居民楼之间,势必会对居民生活带来一定影响,既然是公共设施,就应建在公众地区,社区是属于居民休息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仔细斟酌再做打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