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智障男子当街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5 每日新报

  躲进楼群找不到警民合力搜出来王搏王健

  抢车男子被警民搜出新报记者王健摄

  记者目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一名男子当街抢夺自行车,记者和热心群众一路追赶下去,终于将“抢夺自行车”的男子抓住。

  新报记者王搏王健

  昨天 18: 00左右河西区爱国道附近

  一名男子突然骑上路边的自行车就往前跑去,发现丢车的妇女立即大声呼喊起来。这时,一名过路的学生骑着自行车便追了过去,记者和热心群众一起,紧紧地跟在后面追赶。

  当一行人追到中环线与广东路交口的四化里4门时,终于发现了被抢的自行车。自行车停在楼门前,而抢夺自行车的男子正悠闲地吸着烟,在小区的跑步器上“锻炼”,看到记者等人追来,他“噌”地钻进楼门里便没影了。

  记者一边让人拨打110报警,一边和群众在楼门口蹲等。附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但记者和民警在楼栋内找了个遍,也没有发现抢车人的踪影。30多分钟后,记者和民警再次进入楼栋内搜查,终于在1楼的居民家中发现了抢车人。

  抢车人看起来很平静,民警经过核实情况后,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在派出所内了解到,抢车人自称是启智学校的学生,抢车也是因为看到路边的自行车没人骑,所以便骑上车玩玩。民警随即对其监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