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砍“妻”数十刀 凶手被公安部门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5月26日电五一节期间,江西南昌县塘南镇发生一起恶性家庭暴力事件,“妻子”双手、头部、背部等处被“丈夫”连砍数十刀。这名满身是伤的“妻子”肖某近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南昌市妇联权益部投诉。

  据了解,今年年初,26岁的肖某经人介绍认识熊某,之后仓促地与之举行了“婚礼”,但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结婚”后两人矛盾不断,熊某多次将“妻子”关在家中拳打脚踢。4月22日,被“丈夫”关在家中多日的肖某趁“丈夫”外出时,逃回了塘南镇的娘家。5月4日下午,肖某正与母亲在家中聊天,熊某手持一把菜刀和一把屠刀,二话不说便朝肖某的头部砍来。肖某当即头破血流。肖某的母亲连忙上前阻止,不料也引来熊某的一顿猛砍,身中8刀。肖某慌乱中逃出家门,向邻居求助,但熊某仍紧追不舍,挥刀追砍。肖某与母亲被砍得满身是血,昏厥过去。最后,在邻居拿着铁锹与熊某抗衡时,熊某才逃走。

  肖某母女当即被村民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肖某由于伤势严重,后被转送南昌市第二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诊断,肖某被砍了近30刀,右手两根手指被砍断,很可能落下终身残疾。此外,肖某身上多处被缝针,目前双手还缠满纱布、装着夹板。目前肖某和母亲已花费上万元的医疗费,她们的伤势正待有关部门的验伤鉴定。目前公安部门已将熊某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