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酱油抽检75%不合格一举销毁3万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11 新华网

  26日9时,吉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查扣的3万袋不合格酱油进行了销毁并掩埋。据了解,这些酱油是吉林市质监 部门在2004年4月14日开始进行的针对以生产酱油、食醋为主的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中查扣的一部分。

  在专项检查中,酱油抽查合格率仅为25%,食醋抽查合格率为78.5%。昨日,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查扣的3万袋 不合格酱油进行了销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酱油、食醋生产企业17家,其中有工商执照的15家,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10家。本次专 项整治从无证生产入手,检查无食品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酱油、食醋的生产厂家7家,查扣酱油4万余袋,食醋1万余袋。并 抽检有证企业10家26批次,合格12批次,合格率为46.1%,检查人员对情节严重的吉林市林苑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 司现场暂扣食品生产许可证。

  吉林市江山酱菜厂是典型的黑窝点,生产车间脏乱不堪,发酵室内堆满杂物,卫生条件极差,无任何有效证照,现场 查获的3万余袋劣质假酱油,均是没有经过酿造工艺而直接由酱色、盐、水勾兑而成。(记者孙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