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拟出资1.25亿美元巩固与巴拉圭“邦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 月27 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巴拉圭总统杜瓦德向台湾当局提出援助1 亿2,500 万美元的要求。“外交部长”陈唐山昨天证实杜瓦德“5 ·20 ”访台期间曾提出贷款要求,但“外交部”只是“接纳这个讲法”,尚未定案。

  根据媒体报道,杜瓦德指已向台湾当局提出1 亿2,500 万美元捐款的要求,其中3,000 万美元早在巴拉圭副总统卡斯提蒂尼2 月访台时已提取。 陈唐山昨天上午在参加“行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院”院会后,在媒体记者询问下,证实巴拉圭曾提出金援要求,但强调还需要各方评估确认。

  他表示,每个国家都有“内部政治”问题,杜瓦德来台参加“5 ·20 ”陈水扁就职,受到热切款待,“好朋友老远来,非常有诚意”。他认为,“友邦”提出的建议是对“邦交”有帮助,对当地建设有帮助,而且是现在台湾经济可以帮忙的。

  陈唐山强调,巴拉圭提出的是贷款,这是“初步的建设要求”,“外交部”是在“外交”的角度讲话,只是“接纳这个讲法”,尚未定案。

  另据外电报道,哥斯达黎加政府动支台湾的补助经费,用来支付外交系统编制外员工的薪水,包括哥斯达黎加总统巴奇可也承认,他的驻墨西哥大使馆的女儿的确拿过台湾的钱。消息指,巴奇可坦承女儿每月可拿1,500 美元 ,而这笔经费支付,则来自台“外交部”基金的一部分。 (娟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