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旅行社推出暑期夏令营 去一趟德国要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3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27日消息:温州国旅推出的德国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夏令营,一位学生加一位家长的费用接近4万元记者昨日发现,我市一些旅行社已早早瞄上学生旅游市场,由旅行社组织的各类夏令营纷纷登场,价格不菲。

  昨天,记者从温州国旅、温州海外等旅游公司了解到,旅行社推出了多条境内境外的学生夏令营线路。国内线路方面,温州海外推出了赴上海、杭州、桐庐等地的夏令营。而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外夏令营今年也成为旅行社力推的重头项目,温州国旅除了德国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夏令营外,还有赴新加坡的英语假日营;而温州海外也安排了以新加坡为目的地的学生夏令营项目。

  记者发现,这些夏令营将旅游与学生的交流、培训联系一起,大多需要一周至半个月的时间,价格一般都要上千元,有些境外的则要上万元,普遍要比常规旅游的价格高一些。如国旅的德国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夏令营,主办方安排学生参观德国著名音乐学府汉堡国际音乐学院及一些音乐大师的故居,并进行短期的授课,要求一名学生必须要有一位家长陪同,行程13天,两人费用近4万元。

  有关教育专家指出,举办夏令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是件好事,但旅行社要把好事办好,活动设计是否精心、合理,孩子是否确实有所收获是最重要的。他认为,一些纯粹以赚钱为目的的夏令营不可取。(温州都市报潘达源)(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