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六一”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32 汉网

  昨日,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专题文艺汇演———“同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

  据了解,“六一”期间,我市相关部门已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市直专业院团已为广大青少年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武汉乐团于5月30日上午在武汉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市儿童艺术剧院和市群众艺术馆于6月1日在三北广场举行庆祝“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武汉图书馆在“六一”期间大力推进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和素质教育,开展2004少儿读书活动,举办《在阅读中快乐成长》、《文学创作与创造性思维》等系列讲座。市少儿图书馆举办全市少儿书画大赛,并为少年儿童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市革命博物馆等8个市直博物馆、纪念馆对全市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将陆续播出庆“六一”专题晚会。市文联联合武汉电视台举办少儿舞蹈比赛,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在少儿节目《少年朋友这方来》中集中播出系列专题《名人童年故事》等。

  市妇联组织了“武汉市小公民道德建设实践行”演讲比赛暨手工制作成果展示活动。团市委也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餐”,包括第十二届“十佳少年”表彰大会、市青少年宫“游园活动”。市教育局将在全市开展百万中小学生走进教育基地活动,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六一”当天,所有市属公园对少年儿童免费开放。中山公园于5月30日在露天广场举办以“阳光·健康”为主题的少儿健身表演,并将在5月29日至6月1日对青少年免费开放受降堂。(通讯员武轩文)(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