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书记黄丹华来三峡总公司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37 中国三峡工程报

  国资委纪委书记黄丹华来三峡总公司调研

  本报讯(记者王媛华)5月21日国资委纪委书记黄丹华一行,来三峡总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在三峡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涛,三峡总公司监察室主任王树凯的陪同下,考察了三峡工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郭涛向黄丹华首先汇报了三峡总公司11年来的体制、资金运作情况及廉政建设长期坚持的三个做法。他说,三峡总公司在过去11年建设中,党组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峡工程之所以至今没出大的问题,主要是我们坚持了三个做法。这就是坚持招投标制,3000万元以上的工程,实行总公司党组决标制,确保资金使用不出问题,确保干部队伍不出问题;坚持国家对三峡资金的监督制;有一套好的领导班子,带出了好的风气。

  在谈到今后的工作时,郭涛说,目前,三峡总公司的体制已到了转变期,工程建设从一个到了多个,公司管理从单一的建设到既抓建设又抓经营,投资从投入到产出,地方从三峡延伸到长江上游。面对变化的形势,三峡总公司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廉政建设,坚持原来成功的做法。

  黄丹华听完汇报后说,三峡工程让人振奋,三峡总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三峡大坝与反腐大坝同筑,监督上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约束机制,保证了工程顺利进行,保证了三峡总公司11年没出大案,保证了干部没有倒下。三峡总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变期,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经营,在廉政建设上,除了三个坚持外,还有许多新问题、新情况去值得探索。我们相信,三峡总公司在新形势下会做得更好。

  王树凯向黄丹华汇报了三峡总公司从源头治理腐败和建立监督约束机制的工作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