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伊核科学家被提名为临时政府总理联合国特使予以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09 大连日报

  【新华社联合国5月26日电】(记者杨志望)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使卜拉希米26日发表声明,否认伊拉克核科学家侯赛因·沙阿里斯塔尼将被提名为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

  联合国发言人办公室当天公布了这份声明。卜拉希米在声明中说,与人们猜测的相反,他目前尚未就伊新政府的任何职位提出最后建议。伊拉克各派还在为新政府成员的人选寻求共识,并正在取得进展。他坚信,这一寻求共识的过程将很快结束,以便新政府有足够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间准备接管权力,并参与联合国安理会就美英伊权力移交决议案举行的磋商。

  卜拉希米表示,为避免破坏建立共识进程及对有关个人产生不利影响,他不会在现阶段公布有关组建新政府的细节,包括新政府成员的人选。他证实,他与沙阿里斯塔尼见过几次面,对其担任新政府有关职务的能力丝毫不表示怀疑。但是,沙阿里斯塔尼本人已清楚地表明,他愿以其他方式报效祖国。

  《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日前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沙阿里斯塔尼名列卜拉希米提出的伊新政府成员名单中,并将被提名为政府总理。据报道,卜拉希米将于本周提出伊临时政府成员名单,其中包括一名总统、两名副总统和一名总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