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市民在深圳疯狂购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3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电(记者李南玲)为什么深圳的楼盘越开越多,楼价却一路飙升,令一些普通的深圳市民望楼却步?香港业界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令个中缘由露出端倪: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香港市民在深圳共花费11亿元购买住宅单位2200个,到年底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到14000个。受港人热捧及地皮减少的影响,深圳今年的优质楼盘售价可能上涨10%至12%。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港人在深置业花费11亿元,共购楼2000至2200个单元,占到港人内地置业总数的4成。预计到今年年中,港人在深购楼总数将可能突破6000个单元大关,占到港人在内地置业总数的一半。深圳仍是港人到内地置业投资房地产的首选地区,另外,港人也较乐意在广州、东莞及上海等地置业。

  调查还显示,58%的被访者之所以选择来深置业,是因为看好深圳物业的升值潜力及租金回报。

  港人购买深圳物业作为出租投资的比例持续上升,由2001年的16%已经上升到今年一季度的27%。今年一季度,深圳优质楼盘售价增幅为3%至3.5%,高出整个珠江三角洲平均增幅的一倍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