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楼男厕所赫然挂起女子裸体画 不良教育引发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6 新华网
该酒楼厕所赫然挂着两幅女性裸画。
  “爸爸,那个姐姐为什么不穿衣服呀?”,前天,家住广州市越秀南路的严先生和朋友喝茶时,朋友不满10岁的儿子和老爸一起上厕所看到厕所挂了两幅女性裸体油画,于是这样好奇地问道。面对尴尬,严先生的朋友不知如何向儿子解释,只好向记者投诉。

  投诉 酒楼厕所挂裸画

  严先生说,前天下午,他约好朋友到越秀南路某酒楼去喝下午茶,朋友带上不满10岁的儿子一起前往。当时他们坐在该酒楼3楼大厅,喝完茶后3人一起上厕所,走进厕所,赫然看见两幅女性裸体油画挂在墙上,朋友的儿子于是问:“墙上的姐姐为何不穿衣服?”儿子的问话让老爹十分尴尬,不知如何解释。

  严先生在电话里气愤地对记者说,酒楼作为公共场合,毫无遮掩地把这些黄色东西宣扬出来有违相关规定,也伤大雅,特别是小孩子看到后不知他们怎么想,希望有关部门应当提醒酒楼引起注意。

  酒楼 裸画是艺术品

  昨天,记者来到该酒楼3楼厕所时,发现严先生所述不假。在该酒楼3楼厕所挂镜子的地方,两边挂了两幅女性裸体油画,油画很暴露,其中一幅油画露出了女人胸部最敏感的部位。随后记者采访了该酒楼一名姓林的女副总经理,她说这两幅油画是艺术品,是她亲手挂在墙上的。她还称既然是艺术品就应该挂出来让人欣赏,没有必要大惊小怪。记者问她如果今后自己的孩子看到裸体油画该怎么向孩子解释?她沉默了好一阵子,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

  文化局 此举有伤大雅

  随后记者采访了广州市文化局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认为既然是艺术品就不应该挂在厕所,另外酒楼是公共场合,这样做有伤大雅,特别是对孩子会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希望酒楼应当严肃对待此事,不能掉以轻心。(周涛大钺)(来源:信息时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