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名老干部与优秀青年结对互勉共进在实践中传承革命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34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是上海解放55周年纪念日,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开展了“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传承与时俱进革命信念———老干部与优秀青年(团组织)结对”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于明黎、团市委书记陈靖出席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宏伟主持会议。老干部顾念祖、周克、叶尚志、韩德彩、王传友、张浩波,著名劳模杨富珍、杨怀远等参加了活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在活动仪式上,55名上海解放以来各个时期担任领导职务或获得各类先进称号的老干部、老劳模和优秀青年结成了忘年交。老干部代表原市人大副主任顾念祖,原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克,原宝钢集团指挥部党委书记张浩波,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团长戚泉木,优秀青年代表上海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孔瑜,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团委书记毛方分别作了发言。

  结对的老干部将与优秀青年开展学习十六大精神、忘年交读书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在实践中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据悉,目前全市面上已有300名老干部与青年结对,同时,有约10万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到各级关心下一代组织及其工作之中,成为全社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于明黎充分肯定了结对活动,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积极关心下一代成长进步,为加强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弘扬城市精神作贡献。

  团市委书记陈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应虚心地向老干部学习,从老干部丰富的人生阅历中汲取成长的养分,秉承艰苦创业的作风。他希望参加结对的优秀青年,充分发挥自身所长,采用实实在在的形式,切实为老干部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仪式后,老干部和优秀青年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渔阳里”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