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坚决落实宏观调控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上海5月2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在上海考察时指出,要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准确、积极地理解和执行中央加强宏观调控的方针政策,把加强宏观调控作为调整结构、深化改革、转变增长方式的契机,坚决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5月24日至25日,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长韩正陪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下,考察了上海市的科技园区、港口、电力和造船企业,看望了群众。考察期间,他还召开了上海、江苏、浙江两省一市负责同志座谈会,分析经济运行形势和宏观调控措施落实的情况。

  温家宝在听取上海市电力、港口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在新世纪新阶段,上海市在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进程中,都要始终贯彻科学发展观。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处理好知识、技术密集型产业和劳动密集型产业的关系,处理好发展支柱产业、完善城市功能和促进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的关系,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温家宝还登门看望了76岁的老劳动模范史林珍,当他看到这位曾经多次获得市级和全国劳动模范的老人,至今还住在简陋的房屋,过着十分朴素的生活,深情地说,你们为共和国的建设作过很大的贡献,你们的精神现在仍然感染和教育着年轻一代。党和政府惦记你们,人民也不会忘记你们。

  5月25日下午,在苏、浙、沪两省一市负责人座谈会上,温家宝指出,当前全国经济总体形势是好的,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宏观调控效应继续显现。他强调,各级领导要坚决服从国家宏观调控大局,继续把中央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保持全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