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强调要在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开展向梁雨润、张建国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梁雨润、张建国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26日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他强调,要在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地开展向梁雨润、张建国学习的活动,切实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吴官正指出,梁雨润、张建国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的感情,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把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敢于碰硬,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不畏艰险,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是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典型,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

  吴官正强调,要在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地开展向梁雨润、张建国学习的活动,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在报告会上要求,学习梁雨润、张建国,要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清正廉洁、秉公执纪的模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纪检监察事业,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现任山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原任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的梁雨润从事纪检监察工作10多年,坚持原则,一身正气,努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爱戴,被人民群众誉为“百姓书记”和“爱民干部”。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感动中国2003年度人物”评选中,梁雨润以高票当选。现任重庆市开县正坝镇纪委书记的张建国,在去年发生的中石油川东北气矿突发井喷特大事故中,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积极组织疏散、抢救受灾群众,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纪检干部”等光荣称号。报告会上,梁雨润、张建国分别作了发言,报告团的其他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他们的事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