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包工头割破手臂欲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11 海峡都市报
事发地点
  时间:昨日下午4时50分

  地点:福州六一路“日日高娱乐大都会”楼顶

  目击实录:楼顶上,一名年轻男子用玻璃划破右臂血管,鲜血一滴一滴地流下……

  接到报警后,温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奔赴现场,冲到楼顶对其进行开导。

  原来,该男子叫王达辉(音),22岁,是一个包工头。他因工程款没要下来,施工工具又被甲方扣留,万念俱灰,就划破血管,准备跳楼。

  目击者郑先生说,“血就像下雨一样从楼顶洒下来,墙角到处都是。”

  太阳仍是火辣辣的,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开导,王达辉终于同意下楼。墙角的血迹未干,围观者小声议论。

  现场一位保安说,是“日日高”原来的老板欠王达辉工程款,而现在日日高已易主,他要不到钱才来跳楼的。

  记者在派出所找到了王达辉,手臂已包扎好了。他说,他是江苏人,去年带着40多个人承包了“日日高娱乐大都会”的铁件工程,双方签约的工程款是21万元,去年圣诞节前交工,交工后,甲方还差3万元未付。

  此时,甲方负责人曾志辉(音)认为价格不公,只愿意付14万元,这样王达辉不仅要不回欠款,还要再返还甲方几万元钱。因此,甲方把他们的11台电焊机和其他工具全部扣留下了。

  为此,他找曾志辉协商了20多次,未果。前日,他再到“日日高”时,发现已经易主,而自己的工具正在被别人使用。他多次打曾志辉的电话,却只能听到音乐声。无奈下,他想到了跳楼。

  记者昨日拨打了王达辉提供的电话,试图与曾志辉联系,但只有音乐声。

  感谢郑先生拨打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50元

  本报记者 杨然/文/林丹/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