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至人死亡后逃逸 警方悬赏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2:22 新华网

  5月22日晚,西宁地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致使一名男子死亡。5月27日,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 此悬赏两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惨祸发生

  5月22日晚23时55分许,一名男子在西宁市南绕城快速路公安新村家属院西侧遭遇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祸身亡。记者在西宁市公 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二中队了解到:5月23日凌晨,二中队接到110指令,几分钟前,南绕城快速路发生一起交通 事故。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勘查,死者为男性,左臂被撞断,头部被撞了一个洞,两腿间被撞开,身上的衣服全被挂碎,肇事 车辆将受害者撞倒后又继续向前拖出约八十米后逃逸,其惨状目不忍睹。从现场来看,肇事车辆有严重逆行行为,并留有肇事 车辆带血的车轮印迹。

  顶梁柱没了

  5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死者李文胜的家,悲痛笼罩着这个不幸的家庭。李文胜是原第三毛纺厂的下岗工人,现在 车站东货厂打工,他的父亲3月5日刚刚因病去世,母亲患有严重的尿毒症、高血压和白内障,妻子没有工作,10岁的孩子 上小学三年级,全家人仅靠死者每月500元的收入维持生活。李文胜的妻子说,5月22日那天,丈夫和他的同事们因涨了 100元工资,出去庆贺,没想到早上出去竟成了永别!李文胜多病的母亲闻听噩耗,卧床不起,家里为李文胜办丧事的钱是 向他生前朋友借的。李文胜的同事告诉记者,李文胜是个孝子,对家非常有责任感,为人厚道,遭遇车祸实在太惨。

  寻找目击者

  二中队民警查明,李文胜当晚与同事在昆仑路一火锅城吃饭,因为喝了太多的酒,当时在一起的同事们说不清李文胜 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怎么遭遇车祸的。案发后,二中队民警摸排调查了近百辆车,在现场初步获得一些线索。二中队警官李少 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起性质恶劣的交通肇事,肇事者存在严重的违章行为,为了寻找目击证人,使这起案件早日告 破,通过本报公布举报电话:8225161、3894831,对提供线索、使案件得以侦破的人奖励人民币两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