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环湖赛”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喜地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2:22 新华网

  第三届环湖赛将于7月17日至25日举行,目前,距离比赛时间仅有50天,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 行。5月27日下午,环湖赛组委会在省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地区、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安排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筹备组 织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杨传堂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副省长、环湖赛组委会主任马培华主持了会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了解,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有关地区、部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许多工作任务已经落实。环湖赛邀请的 20支队伍已全部落实;比赛线路和路段均已确定;比赛所需各种标志正在制作;赛事技术手册制作完毕;航拍飞机已经落实 ;竞赛、食宿接待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比赛和裁判所用各种设备、器材已经在协商中。另外,道路、交通、气象、卫生等各种 后勤保障工作也正在紧张开展,预计在赛事开始之前没有任何问题。

  杨传堂在会上听取了有关地区、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就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办好环湖赛这一国际 性赛事,是我省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事关我省的国际形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政府和各有 关部门要在省政府和环湖赛组委会的领导下,充分认识举办环湖赛的意义,按照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制,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要立足长远,以创建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品牌为目标。

  杨传堂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区、各部门要把各项筹备工作一项一项地抓好;要按要求深化筹备组织工作,要 突出“绿色、人文、欢庆”的主题;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力争做到安全、健康、欢庆、祥和地办好赛事;要加 强赛事宣传,利用好这个平台,延伸赛事的渗透力;要通过赛事,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