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非小飞机长沙失事专题 > 正文

在湖南遇难的南非飞行员家人感谢中方搜救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7:45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8日电(记者陈铭 袁晔)驾驶轻型飞机环球飞行的南非人艾伦·哈尼博恩28日在中国湖南不幸遇难的消息传回国内后,他的家人在悲伤之余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的援救努力表示感谢。

  艾伦的兄弟史蒂芬当天晚上打电话给新华社记者说:“我的父母和我听到这一不幸消息后感到非常悲痛,我们十分感谢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他说:“艾伦曾说过,中国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民非常热情好客。”但史蒂芬也表示,由于路途遥远,他们一家无法赶到中国处理艾伦的后事,相信当地政府和活动的主办方能妥善处理。

  与艾伦同行的里奇·德阿格莱拉事发后从长沙向自己和艾伦的家人通报了艾伦出事的消息。这次飞行活动的联络人简·范纽霍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中国政府、中国空军和中国人民做了很多搜救工作,我们对此非常感谢。”

  35岁的艾伦出生在南非南部滨海城市伊丽莎白港,是一名IT业销售经理。他从小就喜爱飞行,曾多次获得轻型飞机飞行比赛冠军,并进行过南非至纳米比亚和维多利亚大瀑布的飞行。

  艾伦和里奇于2003年12月17日从南非南部城市开普敦分别驾驶两架轻型飞机开始全长8万公里的环球飞行,计划飞越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的50个国家。此次飞行是为了纪念南非获得民主自由十周年和莱特兄弟首次飞行成功100周年,并为一家儿童医院基金会进行慈善募捐。

  相关专题:南非小飞机长沙失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