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警方推出多项措施加大对外国人治安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佳) 近年来,在广州居住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广州警方近日推出多项措施,加大对外国人的治安管理。市内旅馆和出租屋,不可留宿无法提供有效证件的外国人,否则将受到处罚。

  广州警方表示,近期非法进入广州的外国务工人员有所增加,警方将加大对在广州的外国人身份的查验力度,并组织了一批外语基础较好的巡警,重点在越秀、白云、东山、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天河区4个外国人聚居和活动较多的地区,加强对外国人的盘查力度,依法查处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的外国人。

  同时,警方表示,要加强外国人住宿登记工作。市内的旅馆和出租屋,如果在未办理或不向公安机关申报住宿登记,以及外国人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情况下,违规为外国人提供留宿服务,将受到处罚。

  警方介绍,将逐步加强涉外场所的治安管理,依法制止外国人从事非法宗教活动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