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米老鼠将来北京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53 新桂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万一)“六一”期间,迪士尼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明星米奇和米妮,将作为“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的先头兵,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等公园亮相。届时,北京的小朋友可以亲身感受迪士尼100年的传奇。

  为纪念华特·迪士尼诞辰100周年,享誉全球20多年、足迹踏遍47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冰上巡演团“冰上迪士尼”将于今年7月在首都体育馆上演“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演”。“冰上迪士尼”每年都在英国、德国、日本等全球上百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剧目总数量达到20部,并已拥有1.2亿人次的观众。该剧汇集了迪士尼大家庭里数10部精彩卡通片以及“米奇”“米妮”“匹诺曹”“白雪公主”等60多个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

  此次在北京的演出为了营造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场景,迪士尼特意聘请了百老汇舞台设计的高手——布景设计师大卫·彼得斯(David·Potts)。舞台布景方面,他将营造出百老汇剧院的氛围。舞台背景上,巨大的奇幻城堡重量超过20000磅,城堡顶端足足有38英尺高。此外,《木偶奇遇记》中那条恶名昭著的大鲸鱼Monstro也会出现在舞台上。它有36英尺长,12英尺宽,还有一组共14个定制的拱形物来保证它能在冰面上滑行。木匠葛培托工作室的架子上放了20个生动的玩偶,这也使得这个房间看上去十分逼真。Potts设计的花车也令人叫绝,在《小小世界》一幕中,配有发动机的花车共同代表着亚洲、欧洲、非洲以及中美洲。

  这些花车还带有水利装置,是电动控制的。同时在上面还装饰着超过33个设计复杂精细但生动可爱的娃娃。加上灯光设计师雷诺·苯耐特(LeRoy·Bennet)为观众营造出的奇幻灯光,一定会令您如同置身奇妙的卡通世界。

  本次演出的演员都是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俄罗斯等多国的滑冰高手,大多数曾获得过奥运会或欧洲锦标赛的冠军奖牌。

  作者:万一

  (来源: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