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对外宣传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57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鹏实习生谭燕)全区对外宣传工作会议昨日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对外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明确提出了我区外宣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我区对外宣传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刘丰富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东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刘丰富在讲话中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我区对外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自觉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紧紧围绕全党和自治区的中心任务,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着眼于营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着眼于在国内外树立宁夏开放发展的良好形象,着眼于构建“大外宣”的格局,建立与我区跨越式发展相适应的外宣舆论力量。明确了我区外宣工作的奋斗目标,即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己任,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宣传我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新举措、新成就;反映我区社会安定,民族团结的新风貌;展示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秀美的江南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刘丰富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增强做好新时期外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外宣工作的时代特色;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努力开创对外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突出特点,抓住重点,把握时代脉搏,自觉贴近和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服务。

  李东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抓住特色,在树立宁夏形象上下功夫;把握规律,大胆创新,在增强宣传效果上下功夫;内外并举,拓展领域,在宣传艺术上下功夫;改进方法,更新手段,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整合资源,统筹协调,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