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卫车路上遭损坏 粪便沿街飘"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5月29日消息:昨天下午3时50分,浦东张江路发生一起车辆碰擦事故,由于肇事环卫槽罐车阀门在事故中被损坏,导致大量粪液泄漏,至少造成事故现场周围数百米范围内臭气熏天,晨报热心读者打来电话反映这一情况。

  16时15分,记者从轨道二号线张江高科站坐车前往事发现场,车辆尚在张江路1100号附近,就闻到了空气中挥之不去的恶臭。当来到张江路、浦东水泥厂路的现场时,恶臭味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加浓烈,群众路过无不掩鼻皱眉。一位老者指着路边绿化带中的深褐色泡沫告诉记者,臭味就是那些泄漏出来的粪便发出的,原先覆盖在路面上的粪便有些已经被消防人员用水枪冲走,有的则被过往的车辆碾压带走,所以张江路沿线约500米长的路段都是粪臭。在张江路东侧的路边,记者看到了车牌为“沪AH0847”的肇事环卫槽罐车,该车后方的槽罐阀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肇事司机顾师傅带着自责向记者表示:“都是我的全责。”

  经顾师傅解释,当时他想在张江路、浦东水泥厂路口掉头向北,把车开到污水处理厂。由于槽罐车车体较长,而张江路的单向双车道路宽不到10米,所以槽罐车需要在车头调到张江路东侧的绿化带时,再倒一下车才能顺利调头。结果,顾师傅在倒车中操作失误,导致槽罐车换挡时有一个小幅度的倒溜,正好将车尾暴露在张江路西侧的机动车道上,被正巧路过的“沪AG9189”公交621路车擦中,将阀门撞坏后导致槽罐内的约3吨粪便全部泄漏。

  事发后,浦东交巡警立即到场组织交通,并调请张江消防中队的车辆到场为路面、车辆进行清洗。而在警方到场之前,顾师傅和受损的公交车司机已经达成了“快速处置”的协议,由顾师傅承担事故全责进行赔偿。

  16时40分,在事故处理完毕,张江路交通恢复正常后,公交车司机友善地邀请记者搭车归队维修,遗憾的是,在这辆封闭的空调车内,恶臭却比现场还要浓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