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塞拉尼斯南京工厂将从比欧西“吃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2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谷世钰)近日,国际两大化工巨头德国塞拉尼斯公司与英国比欧西公司,在英国签署了一个长达15年的原料供货协议。比欧西公司将为塞拉尼斯公司在南京化工园建设60万吨醋酸项目供应一氧化碳原料。

  据悉,比欧西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此次合约的签定,将直接促使比欧西在南京化工园建设一个总投资1.54亿美元的合成气项目,为包括塞拉尼斯在内的南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化工园内企业供应一氧化碳、氢气等工业原料。早些时候,南京龙翔液体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其在长江新建的液体化工码头向塞拉尼斯60万吨醋酸项目提供仓储和运输服务。至此,南京化工园醋酸产业链的项目带动作用初步显现。

  塞拉尼斯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DaveWeidman称,塞拉尼斯在南京化工园的投资项目已获得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现在一些关健配套也已到位,项目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整个项目2006年年中建成投产。塞拉尼斯希望通过该项目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醋酸及其下游产品供应商。

  (家乐福自有品牌开发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