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来爹妈一起搞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5 生活报

  本报讯12日,牡丹江市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查获了一起较大的非法传销案,抓获非法传销活动主要组织者11名,收缴传销产品五十余盒。一个被抓获的非法传销者参加传销后最先发展的两个下线竟然是他的父母。

  12日上午,记者随同牡丹江市有关部门的执法人员赶到牡丹江市新华路西海林街一个废弃的歌厅,该歌厅是非法传销的授课地点,屋内聚集了许多人,传销的主要产品有鸸鹋油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紫苏油、武汉新田化妆品等。执法人员从传销活动主要组织者的住处搜出了五十多盒传销产品,以及传销网络图、会员购货记录、工资表等。

  据了解,这个传销网络是今年春节从吉林珲春迁来的,听课者多数来自江苏徐州。据23岁的小刘讲,今年年初,朋友打来电话称牡丹江的生意好做,让他过来。于是,他于2月上旬来到牡丹江,朋友领着他天天听课,经不住诱惑,他打电话让爸妈邮来3000元钱,加入了这个传销网络。后来小刘又往家里打电话,说做生意缺钱,让父母带着6000元钱速到牡丹江。父母到达牡丹江后,小刘安排父母听课,并动员父母成为自己的下线,于是月收入500元的老两口最终同意了。经过教育,小刘追悔莫及。据了解,刘家三口人搭在传销上的9000元钱多数是借的。

  据了解,这起非法传销案涉及四百余名参与传销或者听课者,该传销网络辐射到海林、鸡西、珲春等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