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小企业板,浙江企业第一个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2:00 浙江日报

  “新和成”昨正式公布招股说明书记者 金涛 2004-5-29

  本报杭州5月28日讯 (记者 金涛)喝到中小企业板“头口水”的果然是浙江企业。今天,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正式刊登公布,该公司由此成为中小企业板首家上市公司。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新和成”,股票代码为002001,采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3000万股A股,发行价为每股13.41元,市盈率为16.35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可达6.2元。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由新昌合成化工厂发起设立,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品、保健品、香精香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2003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9.5亿元,主营业务利润为2.03亿元,净利润6926万元。目前公司拥有8只国家级新产品及20只省级新产品。

  来自省政府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的消息说,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向中国证券会申报了发行材料,2003年5月30日通过了发审会审核。该公司与其他两家浙江企业一起,原定于上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挂牌,因符合中小企业板上市要求,转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悉,此次发行完成后,“新和成”预计可募集资金3.856亿元。

  此次中小企业板首批上市企业确定为8家,除“新和成”外,其余7家企业将采用一天发行一只股票的办法,连续刊登招股说明书,这当中仍将出现浙江企业的“身影”。

  省上市办主任丁敏哲表示,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能成为中小企业板首家上市公司,充分印证了浙江中小企业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的实力,对推动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具有相当好的示范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