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津举行经济发展情况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3:31 浙江日报

  夏宝龙黄兴国等出席两地签订合作协议15个达成合作意向16个,总投资额近300亿元记者 苏靖 2004-5-29

  本报杭州5月28日讯 (记者 苏靖)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天津与长三角经济区的浙江今天举行经济发展情况交流会,以促进两地经济合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发展。双方就31个合作项目签订了协议或意向,总投资额达287.39亿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和天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市政协副主席王家瑜出席了交流会和项目签约仪式。

  章猛进对天津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浙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开发、共同繁荣”的原则,继续鼓励部门和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资源优势互补和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黄兴国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天津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希望双方的合作为两地带来更大发展空间,使两地业已建立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得到巩固发展。

  据了解,目前,在天津居住着16万浙江人,在天津投资的浙江企业达1000多家,投资额达100亿元。去年,天津的人均生产总值超过3000美元,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天津正朝着现代化国际港口大都市和我国北方重要经济中心的目标迈进。今天签约的项目涉及天津市海河经济开发、基础设施、商贸设施建设、生产加工合作、城镇建设、旧房改造等多个方面。其中,签订协议的合作项目15个,投资金额85.55亿元,另有16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如“广厦”参与开发建设塘沽海洋高新区房地产项目、混凝土生产加工项目,“颐高数码”参与合作南开科贸金街项目,我省的“中大”意向参与天津地铁物业开发项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