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雨润张建国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京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3: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梁雨润,满腔热情为上访群众解决难题;张建国,危急时刻舍身抢救群众。昨天上午,市纪检监察系统近300名干部齐聚市纪委机关,聆听了这两位优秀纪检干部的先进事迹。这是中央纪委组织的“梁雨润、张建国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各省市作巡回报告的第一站。

  梁雨润曾任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他坚持依法办事,秉公执纪,满腔热情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被誉为“百姓书记”、“爱民干部”。张建国现任重庆市开县正坝镇纪委书记。在去年的开县特大井喷事故中,他主动到最危险的地方负责抢救群众工作。在自己出现中毒症状后,仍然舍生忘死疏散群众。他自己却因长时间受毒气侵害而昏迷,后经抢救脱险。今年1月,张建国被中央纪委授予“全国优秀纪检干部”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梁雨润、张建国、王绍良、杨青霞、王平权等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其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梁雨润、张建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开展向梁雨润、张建国同志学习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本地区、本单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起来;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素质结合起来;与努力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结合起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高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