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牵手走过生死劫》续:哪怕人垮了,心也不能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患难夫妻作客本报与读者真情对话———

  省公安厅领导亲切慰问李宗权夫妇

  本报讯“老李,你辛苦了!”———昨天下午,李宗权夫妇刚刚走下汽车,等候多时的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郑少东就快步迎上前,紧紧地握住了李宗权的双手。在前来本报接听读者热线电话之前,郑少东、白先河等省公安厅领导亲切会见并慰问了共渡患难的李宗权和关冰心夫妇(见下图,记者叶健强摄)。郑少东代表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和省公安厅党委向李宗权夫妇致以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将把李宗权夫妇的感人事迹向全省公安民警进行更广泛的宣传,并号召大家学习这种民族传统美德。郑少东说,各级公安机关在实践执法为民过程中,也很需要这种美德:“能够对妻子和家庭如此负责的民警,有理由相信他也会这样对待工作和老百姓”。(克毅 林洁)
本报讯记者梁克毅、林洁报道:“多谢您的衷心祝福”、“不要怕,勇敢面对人生”———昨晚,专程从阳江赶来本报的患难夫妻李宗权和关冰心在接听读者电话时,说得最多的,就是这两句话。人间真情一线牵,90分钟的热线时间,全国各地的几十位读者送来了真诚的问候和祝福;作为礼物,李宗权夫妇送出的是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念。

  举手投足真情流露

  第一次到羊城晚报作客的李宗权和关冰心,一举手一投足,便先把编辑、记者们感动了一把———接听电话时,关冰心的笑容和健谈使大家几乎忘了她还是位病人;李宗权不时地询问她“累不累”、“歇一会吧”,或者不声不响地帮她揭开水瓶盖,每一次关冰心听完电话,李宗权都会为行动不便的妻子放好听筒。

  面对磨难绝不放弃

  “祝关冰心早日康复,也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昨晚7时25分,离热线开始还有5分钟,李宗权已经连续接听了三个读者来电。从这时开始,夫妇俩几乎每接一个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您的关心”。(下转A6版)
  上图:李宗权(左)、关冰心和白先河(右)昨晚作客本报接听热线 本报记者陈秋明摄

  (子琦/编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