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踩三轮车妇女被刺身亡 尸体赤裸被丢草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7:54 海峡都市报

  时间:26日上午

  地点:罗源城关一处僻静草丛中

  事件实录:一个踩三轮车的妇女的尸体,在这里被发现,全身赤裸,头部被刺10多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罗源县刑警大队刑警赶到后发现,现场有一辆人力三轮车和死者的衣服,但口袋里的钱没了。

  死者的丈夫说,死者姓王,35岁。他在山上一采石场打工,几天才回家一次,妻子白天在家务农,晚上9时后踩三轮车载客,踩到凌晨3时许。案发当晚,死者吃完饭后外出踩三轮车,家里的两个孩子说母亲当晚没有回家。

  据了解,去年8月的一个晚上,死者踩三轮车外出载客,在一僻静处被一男子用刀架在脖子上,欲行强奸,死者骗说丈夫不在家中,做事不如回她家去做,随后在路上大声喊叫,歹徒慌张逃跑。次日,她曾将此事告诉丈夫。此后她再也没敢上街踩车,直到出事前20多天,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才又踩起三轮车。

  这件事情和这起凶案是否有关,目前还不能确定,民警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本报记者 林海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