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队欲寻求加强防守 备战欧锦赛后防双重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2:08 新桂网
  新桂网讯 在俄罗斯队主教练雅特塞夫备战2004年欧锦赛的初步阵容当中,两名年轻的后卫令人意外地出现其中。
后防双重唱
  雅特塞夫征召了萨马拉队的安约科夫和莫斯克瓦队的布加耶夫,这两名后卫均在本周与奥地利队互交白卷的热身赛当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而且都出现在了雅特塞夫27人的初步大名单当中,因为雅特塞夫希望能够为4名主力后卫寻找到一些替补球员。

  “不错的印象”

  雅特塞夫表示:“他们两人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我尤其要表扬布加耶夫,他在面对奥地利高大前锋争顶头球时没有显示出劣势,我认为他留在国家队中的机会很大。至于安约科夫,他在比赛中显得有点紧张,而且他在进攻方面并没有表现在俱乐部队效力时那样好的状态。”

  后卫受伤

  如果主力后卫奥诺普科、伊格纳切维奇和塞尼科夫都能够在欧锦赛开赛前伤愈,那么上述两名年轻球员可能就无法前往葡萄牙。这三名主力后卫均被列在雅特塞夫的阵容当中,但他们需要在下周一在国家队训练营接受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塞姆舍夫被列入名单

  圣彼得堡的中场球员阿沙文没有被列入大名单,这令人感到惊讶,不过鱼雷队的塞姆舍夫虽然没有参加与奥地利队的热身赛还是被列入了大名单,与他一同入围的还包括波尔图队的阿伦尼切夫,后者在本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当中打入一球。

  锋线

  在俄罗斯队主教练雅特塞夫6月2日公布最终出征欧锦赛名单前共有5名前锋参加了集训。潘诺夫与基里钦科是最有可能被留在俄罗斯的前锋,而科萨科夫、塞特切夫和布利金的位置十分稳固。

  “最终决定”

  雅特塞夫表示:“我不会现在就公布最终名单,我需要观察一下球员的状态,然后做出最终的决定,我希望所有治疗轻伤的球员能够尽快回到训练场上。”

  俄罗斯队

  奥维奇尼科夫、马拉菲耶夫、阿金耶夫、奥诺波科、伊格纳切维奇、沙罗诺夫、安乌科夫、布加耶夫、塞尼科夫、伊维西维、斯莫丁、莫斯特沃伊、阿兰尼切夫、古塞夫、埃尔多宁、伊兹梅尔洛夫、罗斯科夫、拉迪莫夫、巴斯特洛夫、塞姆舍夫、卡尔雅科、伯亚林特塞夫、科萨科夫、塞特切夫、布利金、潘诺夫与基里钦科

  作者:不详

  (来源:欧锦赛官方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