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出“招”进一步防治艾滋病 吴恒部署相关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8:08 新桂网

  美国总统布什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5月31日)发表讲话,赞扬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斗中阵亡的美军成员,并趁机为因虐俘丑闻而面临辞职呼声的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辩解。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参加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的纪念仪式,并给无名烈士墓献了花圈。布什在演讲中说:“美国不情愿地进入战争,在喀布尔、坎大哈、摩苏尔和巴格达等地方,我们看到了美国士兵的正直和勇敢的精神。”布什还点名赞扬了几名在伊拉克战争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牺牲的美国军人。

  布什指出:“由于他们的巨大勇气,美国更加安全,两个恐怖政权永远地被推翻,5000多万人现在生活在自由之中。”此外,布什还赞扬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有着“伟大的领导能力”。

  布什的竞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当天则到越战纪念碑面前悼念阵亡的美军将士。克里在越战纪念碑前没有发表讲话。不过,克里在离开越战纪念碑后又恢复了竞选活动,指责布什没有吸取越南战争的教训。克里还说,他能够一方面实现美国在伊拉克的目标,另一方面不会使得美军士兵面临重大危险。

  对此,布什竞选活动的发言人说:“约翰·克里从来不会错过进行政治攻击的机会。令人遗憾的是,克里甚至在阵亡将士纪念日这样一个应该超越政治的日子里也发动攻击。”

  有分析指出,虽然布什在讲话中极力赞扬美军,但美军虐待伊拉克俘虏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伊拉克局势动荡不安,武装袭击事件接二连三,这些事件都使得一些民众对阵亡将士纪念日有了一种复杂的情感,对于美国士兵的“正直和勇敢精神”也在头脑中打了问号。(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