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决战2004高考专题 > 正文

高考咨询会新报版上“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2004年高考“大战”周即将上演,但对津城数万考生及其家长来,高考大战还不止于此,考后的志愿填报阶才是“高考战役”的最后决战。由于今年本市不再举办大规模的现场咨询活动,为了让考和家长能与招生院校直接有效地沟通,在市试部门的支持下,始终致力于全方位服务高生的新报将从高考结束后的第一天起,连续出“2004年高考版上咨询会”。届时,众多考向往的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将在新报热线为考生答疑解惑。这也将成为今年高考期间市平面媒体中最权威的“高考咨询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今年本市将有66756名考生参加高考,中73%左右的考生能走进大学校门。尽管机会越来越多,可考生和家长都希望能进更好的大学、读更好的专业,高考的竞争反而越来越激烈。不过,熟悉高考招生的人都知道,高考的竞争并不只是在6月7日、 8日两天。每年都有考生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志愿填报有误从而高分低报,浪费了自己的好成绩。因此,从 6月9日开始到15日的志愿填报阶段,也是考生和家长非常重视的高考第二战役。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在咨询会上与招办老师直接交流的机会。

  不过,从市高招办了解到,今年本市将不再举行大规模的现场咨询活动,市高招办将通过网上咨询会、电话咨询会、电台、电视台直播节目和“考生呼叫中心”等多种渠道为考生提供全面、直接、快捷的咨询服务。其中,为了给考生和家长创造与招办老师直接交流的机会,在市考试部门的支持下,新报将从6月9日起连续推出大型“高考版上咨询会”。

  届时,不仅将有众多来自津城和外地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坐镇新报为考生答疑,还将有往年高考的过来人讲述填报志愿的成败得失。如果家长和考生有志愿填报方面的问题,到时也可告诉本报,我们将连线有关各方为您解除疑问。总之,只要是考生和家长想了解和需要了解的,新报都将一如既往地为您奉上及时详尽的报道。

  相关专题:决战2004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