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乘客滞留汽车北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时间滞留在车站,乘客们难免有了怨气,车站管理方及交通运管人员正在做疏导工作。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一读者打进本报新闻报料热线2205110,称长沙汽车北站数十台跑铜官、梅花岭等方向的中巴客车都不见了踪影,已有数百名乘客滞留北站。

  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有大批乘客拥挤在长沙汽车北站门口,部分准备出站的客车被堵在站内动弹不得,后来在站内工作人员和交通运管人员的劝导下,情绪激动的乘客们才从站门口渐渐散开。乘客王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她早上7时多就赶到了北站,准备坐车去杨桥,但一直没有见到一辆开往杨桥方向的短途中巴客车。乘客们要求车站解决问题,但车站迟迟未做妥善安排。

  据知情人士透露,汽车北站开往梅花岭、杨桥、东城、铜官等地的80多台短途中巴客车都属于众旺汽车运输公司,昨日都停在了桥驿镇,拒绝载客。记者随后采访了众旺公司一名姓金的副总经理,他表示他们公司的中巴客车之所以停开,是为了抗议车站调度不公。他介绍说,原来长沙汽车北站只有他们众旺公司的中巴客车跑梅花岭、杨桥、铜官等方向,现在长沙汽车东站跑湘阴的一些长途客车也并到了北站,而且北站让这些长途客车摆在他们的短途客车前面,抢了他们大部分客源,这是不公平竞争。

  汽车北站有关负责人说,众旺公司的客车停开,车站也无可奈何,不过他们将设法让滞留的旅客顺利上路,并尽快召集有关各方协商解决车辆调度问题。

  截至昨日上午11时记者离开汽车北站时,已有部分滞留旅客顺利搭上其他路线客车上路。

  线索提供人 杨先生 获二等奖40元

  作者:韶林 雄伟

  (来源:长沙晚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