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法院上告一个医院增高 人造美女向左走向右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49 新华网

  编者按:同一所公寓里,住着智康与嘉仪两位都市男女,每天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相识因彼此习惯的不同而擦肩错过。虽然南辕北辙,但两个寂寞男女同样对爱情充满期望。畿米的著名漫画《向左走,向右走》描述的就是这样一个遗憾而凄美的都市童话。

  同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只是故事的主角。两位人造美女,前者上法院,为美忧烦;后者去医院,为美冒险,虽然在人生中的某个坐标点背道而驰,但由丑小鸭变成白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天鹅的欲望却一样炽烈,一如智康与嘉仪。

  北京人造美女杨媛状告组委会侵犯名誉是否立案,明天决定

  昨天上午,因做过整形手术曾被拒绝参加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决赛的杨媛,在律师和媒体记者的陪同下,走进东城法院的立案大厅,状告大赛组委会侵犯了其名誉权,要求对方公开赔礼道歉并索赔5000元精神损失费。据了解,东城法院还未决定是否能够立案,结果要等到明天。

  今年5月21日,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以杨媛是人造美女为理由,拒绝她参加决赛。5月26日,该大赛北京组委会给杨媛发去允许她参加该大赛决赛的通知后,杨媛却当场撕掉通知书,认为这是组委会对她的一种施舍,并不是肯定她有权利参赛。

  杨媛告诉记者说,为了参加这次大赛,她花费11万元做了整形手术。报名前,她还特别仔细地去看章程,没有一条说整过形的人不能参加比赛。她说,既然该大赛赛前没有规定人造美女不能参赛,那么大赛组委会就一定要对这次工作的“失误”作出补偿。杨媛强调,她打官司不是为了钱,而是为自己讨回公道,她对诉讼结果很有信心。

  代理杨媛案件的北京制衡律师事务所陈化刚律师表示,从环球洲际小姐参赛选手的11项报名条件上来看,没有一条写明整形者不能参加比赛,组委会接受报名,双方已经形成合同关系,组委会又拒绝其参赛,是单方违约。此外,组委会取消杨媛决赛资格所用的“人造美女”用词也很不规范,明显不合法,组委会的说法有强烈的歧视色彩。

  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北京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又允许杨媛参赛是因为她有很强烈的参赛愿望;此外,参赛公约上没有明确写禁止人造美女参赛。这位负责人认为,如果杨媛不来参赛,组委会就怀疑她是为了炒作。(记者颜斐)

  东北人造美女董美10万元进京断骨增高 身高1.5米,欲增14厘米

  尽管断骨增高风险很大,而且还要受皮肉之苦,但被当地媒体称为“东北第一人造美女”——董美还是执意要进京做断骨增高术。用她的话说:“我13项美容整形手术都做完了,而且非常成功,身高太矮(现身高150厘米)已成为我一生的遗憾,所以我要到北京来圆最后一个美的心愿。”

  昨天下午3时,董美在主刀医生夏和桃的陪同下,来到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的9层肢体延长科。记者与董美面对面坐在医生办公室,先是拿起相机拍照,董美非常配合,很自然地看着镜头让记者拍。拍完后,董美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她想增多高?董美毫不犹豫地说:“14厘米!”但坐在董美身边的夏和桃教授打断董美说,你只能增12厘米,增得太高身体就不成比例了。当记者问董美“增高手术是有风险的,如果手术失败落下残疾怎么办?这个问题是否想到?”时,董美不假思索地说:“早就想到了,但我认为选好医生就成功了一半。因为来之前已查阅了很多增高资料。而且我的父母也支持我,所以我有信心。据我所知,夏教授已经成功做了1300多例人体增高手术,不会到我这里出问题的!”断骨增高要在医院一住就是半年多的时间,而且大部分时间是躺在病床上不能动,远离家乡,远离亲人与朋友,一个人能否忍受这样的寂寞?董美自信地说,她可以忍受,以前的13项手术都过来了,还怕这一个吗?据了解,董美的这次手术费用要花10万元,而且要在医院住上8个月时间。

  做十多项手术,花掉几十万元的资金,还要忍受皮肉之苦,成为美人后董美到底想要干什么职业?记者想像的是演员、模特什么的。但董美的回答出乎记者的预料。她想了想,不确定地说,增高后,想从事广告职业,也可能从事美容方面的代言人,就是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今后想美的人这样一个职业。据介绍,今天上午董美将进行术前身体检查,9日进手术室断骨增高。(记者李海霞)

  “人造美女”N种心情

  最近有点烦

  2003年7月,被称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的北京女孩郝璐璐开始对全身十几处进行整形,手术多达数十次,历时近200天,耗资30余万元。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后,提起那张已经“挨”过数刀的脸,郝璐璐表示不愿意再动刀了。当被问及成名的感觉时,郝璐璐有些无奈,她说,成为社会议论的焦点后失去了个人隐私,媒体的关注让她有点烦。

  痛并快乐着

  2003年12月15日,想当成都第一人造美女的宜宾女孩彭小月终于拆下了面部纱布。意外的是,这张新面孔一点也不像她想要的赵薇;高兴的是,原来的胖脸变成了一张标准的鹅蛋脸,周围的人都说,她现在很像张柏芝。

  伤心太平洋

  2004年5月21日,身为北京职业模特的杨媛被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告知因其是人造美女而不得参赛。5月26日,主办方经研究决定恢复她的比赛资格。而杨媛拿到一纸通知后却当场将其撕毁,表示拒绝参赛。6月1日,她以侵犯名誉权为由一纸诉状将组委会告上法庭。(刘深通编辑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