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客车较力 夹牢一辆摩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59 海峡都市报
事发现场
  时间:昨日下午3时15分许

  地点:闽侯117县道2km+300米处

  目击现场:一辆双层卧铺车和一辆大巴车迎面相撞,车头死死抵在一块。一辆摩托车被挤在这两辆车中间,驾驶员被夹在车轮下,露出半个头来,已经死亡。

  目击者王先生说,摩托车在十字路口突然横冲过来,卧铺车、大巴车迎面飞驰而来。“砰”,卧铺车撞上摩托车,又撞上大巴车,摩托车及其驾驶员被牢牢夹在两车之间。

  大巴车司机鲍某称,当时他开车去永泰,看到摩托车和卧铺车相撞,紧急刹车,但车还没停下就被撞上了,车上的5个乘客没受伤,各自散去。

  卧铺车售票员李某称,该车从石狮开往江西万年,司机在路经莆田时换过班,事发时车上有30个乘客,司机和另外3个乘客受伤,被送进医院。

  闽侯上街中心医院外科医生肖祖锟说,4名伤员中,除1个女伤员的腰部有压缩性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其他3个伤员的伤势都较轻,包扎后已无大碍。

  据闽侯县上街交巡警中队陈彬介绍,卧铺车上的乘客都已被暂时安顿在附近旅社,卧铺车的司机、车主被送进医院后突然失踪。摩托车司机是江西人,32岁。

  N现场记者阮友直

  黄孔瑜文/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