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安部开展行动打击短信和网络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26 CCTV《第一时间》

  看来全世界的手机用户都会碰到同样的麻烦。中国公安部昨天做出决定,从现在起到7月底在全国开展一次专项行动 ,打击治理利用手机短信和网络进行的诈骗犯罪。

  几乎所有的手机用户都收到过这样的短信,您在某公司组织的抽奖活动中中奖了,请与以下电话号码联系,但当您真 的和他们联系时就会陷入他们事先安排好的一个圈套,不但奖拿不着,还会有一笔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的经济损失,甚至有人为 此亏的倾家荡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针对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手机短信或网络,诈骗钱财,散布不法信息日益猖獗的现象,公安部决定开展这次为期两个月 的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利用手机,电话,互联网发布虚假信息骗取钱财,兜售假票据,传播淫秽反动信息的违法犯罪分子和犯 罪团伙。

  公安部门将与检察院,法院联动,对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不构成犯罪的依法予以劳动教养或行政处罚。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