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上的加水“游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26 CCTV《第一时间》

  近几天,持续高温,在安徽合肥到江苏徐州的合徐高速公路淮北和宿州交界处,经常可以看到有不少农民在路边拦车 ,给过往的车辆加水,并给车轮上泼水,以防爆胎。

  村民:一天能加个四五辆车,有时候能加个七八辆,反正一天平均能弄个一二十块钱。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做这个生意投资很小,只要剪开防护网,扯一根水管通到路上,再加一个小型发动机就可以开张 营业了,附近几个村庄现在已经有上百户农民在做这种生意。

  其实来往的汽车要加水,在前面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高速公路服务站,但是由于价格较高,司机们更乐意和这些送水 “游击队”做生意,这样双方都能获得实惠。

  加水“游击队”编后

  太危险了!高速公路上车多车速又快,不出事便罢,一出事就是大事。据了解,淮北和宿州两地的交警也曾多次对这 些送水“游击队”进行过清理,但是交警一走,村民们又是继续拦车。所以在这里我只能提醒这些村民,千万别为了挣那几十 块钱而冒生命的风险。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