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很多城市都有独特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41 新文化报

  广州:新时期广东人精神实质上就是多做贡献、少谈报酬、注重“大我”多于“小我”的精神。

  上海:以“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作为城市精神,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各个方面产生了深远影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西安:一个有价值的城市概念,既是形象,也是无形资产。在经营城市中,西安提出一个口号,就是“中国西安,西部最佳”。

  无锡:要求结合“两个率先”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市开展“面向新世纪,应该具有怎样的城市精神”的大讨论。

  青岛:正式确定以“诚信、博大、和谐、卓越”作为城市精神的最终表述,使之融入市民的思想观念、道德标准和行为准则,形成开放性、包容性、创新性的城市文化氛围。 实习记者 任飞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