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发布今年第4号留学预警 留学新加坡莫信中文校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6:2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就留学新加坡的有关问题,教育部1日发布2004年第4号留学预警。根据新加坡政府有关决定,我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决定从5月26日起取消对“南洋管理学院”招收中国留学生的资格认证。同时,我驻新使馆教育处提醒拟申请新加坡私立学校的留学人员注意下列事项:

  新加坡政府允许所有私立教育机构能够颁发的最高学历是大专文凭(Diploma),但在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先得到新加坡教育部许可的前提下,也可以代理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大专以上学位课程,学位由外国学府颁发。新政府对私立教育机构所颁发的文凭既不表态承认,也不明确不承认,由市场认可。

  新加坡私立学校的中文名称没有法律意义,都是由学校自己确定的,其英文名称为正式注册名称。选择学校时,不要被学校的中文名称(诸如××学院)所蒙蔽,要看学校的实际资质情况。

  留学人员应优先选择经我使馆教育处资格认证和取得新加坡政府“素质级资格”(SQC-PEO)的学校。

  向学校缴纳学费时,应按学期缴纳,不要按学年缴纳或按课程缴纳,也不要一次缴清,同时不要轻易将钱款交给他人而不要收据。

  选择课程前,特别是选择私立学校承办国外大学的学士、硕士课程前,应要求学校提供该课程被新加坡教育部审批同意的批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