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启动“大学后”就业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获悉,2004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22.3万,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然而,根据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反馈,相当数量的企业因招不到合适的学生,长期处于“半饥半饱”状态。为尽快解决目前学生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脱节,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发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面向全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推出“大学后”就业工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大学后”是指大学毕业后尚未就业的群体。“大学后”就业工程以确保就业为前提,通过各类定向职业能力的强化培训,促进毕业生迅速成长为实用性人才,这是对当前就业工作模式进行的具有前瞻性的突破与创新。

  “大学后”就业工程首期推出清华大学信息学院的软件开发/测试工程师就业培训项目,采取独特的五步教学法、全新的IT体验式教学与“套餐+自助餐”式课程体系,合格学员将推荐至北京IT知名企业就业;同时推出营销与经营管理人才就业培训工程,学员结业后将输送至南京市中等规模和效益好的优秀企业工作。

  6月5日,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举办“大学后”就业工程专场咨询活动。( 苏创 宋金萍)(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