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大力宣传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典型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26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张桂英

  本报讯近年来,省委着眼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局,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入手,先后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方面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

  5月中旬,我省召开了全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会上交流了30个单位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典型经验。为了推动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工作发展,省内各主要媒体纷纷加大了对全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典型经验的宣传力度。

  《黑龙江日报》自5月24日开始,在要闻版显著位置推出《从整体上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专栏,先后刊发了《改革创新推进干部选拔民主化》、《实施“三个转变”提高干部工作水平》等20多篇稿件,报道了中共哈尔滨市委、中央齐齐哈尔市委等地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典型经验。这些典型经验涉及面广、内容充实,抓住了热点、难点问题,体现了改革精神,从不同层面展示了我省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主要成果和基本经验。

  据悉,《黑龙江日报》还将陆续在要闻版推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典型经验报道。(黑龙江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