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东辉指出:以创新精神扎实推进目标责任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26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刘伟

  本报2日讯省直党政机关工作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今天下午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和审定了2004年度省直机关党政工作部门主要职能责任目标和主要共性目标。省委副书记、省直党政机关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刘东辉在讲话时指出,要以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推进目标责任制工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刘东辉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工作,一年来,省委一直把此项工作作为巩固“两风”建设成果的长效机制,作为全局性重大举措,锲而不舍,常抓不懈。实践使我们认识到,实施工作目标责任制是坚持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体现,是用正确的政绩观考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有益探索,是推动机关工作的重要动力和有效手段,可以从长效机制上确保各项工作的实效,使干事创业、谋发展有更具体的方向、更明确的标准、更科学的衡量尺度,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深入。

  刘东辉指出,要在实践中逐步探索机关责任制目标设定的规律。今年各部门责任目标的设定既考虑当年的工作任务,又兼顾了可持续的长远发展,进一步体现了科学的发展观;各部门的主要责任目标与去年相比都有适当的增长(进步)幅度,进一步体现了先进性和科学性;进一步突出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重点,避免了责任目标的一般化;各部门目标的设定比去年的可操作性更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目标体系。

  刘东辉强调,要努力创新务实,尽职尽责地做好目标责任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目标责任制工作的领导,实施省直党政机关工作目标责任制是省委一直抓在手上的工作,关系全省工作大局,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部署,主要领导要真正抓在手上,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省直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和共性责任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作用,以创新引领工作全过程,认真解决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开拓机关工作目标责任制的新机制、新思路、新办法。要加强日常目标的监督考核,为年度考核做好准备,省直责任办要对责任制运行情况进行督促和抽查,交流各部门实施责任制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黑龙江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