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天之后再吞四蛋 力帆队决心揪出害群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52 新华网

  又一个0:4,仅仅三天之后,以替补出战的力帆队昨晚在成都体育中心惨遭冠城队“血洗”。如果说三天前在大田湾的惨败让重庆人愤怒的话,那么昨晚在成体的兵败如山倒则让所有人绝望。

  赛前力帆教练组就决定让替补球员出战中超杯,即使是王锴、周麟、王祥这些小将也被放到了板凳上,力帆教练组是希望这些替补球员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但无法想像的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力帆替补们昨晚刚一亮相就表现出无心恋战的姿态。整场比赛都是队不像队,军不像军,完全成为了冠城队的攻防陪练。

  力帆队客气,冠城队却根本不与你礼尚往来,面对力帆松散的防线,冠城队的前锋们如入无人之境。第22分钟,冠城队杨鹏锋在力帆禁区内轻松晃过三名后卫的防守射门得手。第44分钟,冠城队汪嵩门前包抄再下一城。下半场尽管余东风连续换下了三名表现不正常的队员,但已经军无斗志的力帆队已无法抵挡住对方的狂攻。下半场刚刚开场又被对方的邹侑根长驱直入,把比分改写成3:0。第81分钟,杨鹏锋的右路突破仍然没有遭遇力帆后卫的阻击,门前跟进的姜晨把比分锁定在足以让所有重庆人感到耻辱的4:0上。(记者王印毅)“该杀的一定要杀” 力帆下决心揪出害群之马

  又一次莫名其妙的输掉比赛,力帆高层震怒了,“我们力帆,我们重庆的脸都让他们丢尽了,这样输掉比赛,完全是要球迷离我们而去,我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今天凌晨,一位力帆高层明确告诉记者,他们肯定会根据最近的比赛找出害群之马,“该杀的人一定要杀,我们一定要揪出内鬼,严惩不贷!”

  力帆高层赛后对这场比赛很重视,尤其是听到传言诸多赌球庄家都向力帆做球时,力帆高层更加警惕起来。一位力帆高层透露,也有庄家找过他们,让力帆输球,“我们不可能这么做,力帆每年花四五千万在这支队伍上,怎么会看得起这点钱。”

  尽管力帆高层在赛前反复警告队员不要乱来,但他们很伤心还是有人铤而走险,“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被卖了,肯定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说,可能还没有一个总经理在赛前赛中反反复复向队员发出警告,“比赛前他们走出休息室去热身时,我和余东风就挨个打招呼了,上半场的比赛根本没法看,我中场休息时又发火了,骂他们不能不要脸,但没想到还是没有用。”陈宏赛后很沮丧,他简直不敢回想刚刚过去的一切,“丢脸,真是丢尽脸了!我们还有什么脸面回去见家乡人!”

  力帆高层很恼火,赛后尹明善和尹喜地气得都不想说话。一位力帆高层人士透露,两位老板肯定不会就此算了,“他们肯定要追查,查出究竟是谁在出卖队伍。”该人士很纳闷一些队员的表现,“有个后防队员平时训练都很生猛的,但没想到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如此离谱,显然不是简单的发挥不正常。”据介绍,力帆高层将与教练组回去后观看比赛录像,针对那些在比赛中发挥不正常的队员,他们肯定会想办法处理,“如果再不杀几个人,我们这支队伍就完了,要想真正整肃军纪,就必须要动真格,整风绝对不能流于表面。”(记者王印毅)(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