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剑走偏锋无人捧场 豪华香港游难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3日消息:9998元游香港4天3夜,相比该线年初报出的最低价999元,游价相差9倍之多。当然,这是条豪华投资游线,住五星级酒店、吃鲍鱼大餐、买折扣顶级货品,外加听一场金融讲座及参观香港联交所。但记者昨天从该豪华投资游线的组织方了解到,该线自5月1日面市以来,前来咨询仅寥寥数人,至今无人报名。

  据称,如果截至本月14日仍凑不齐10人,这条香港经济投资购物豪华游就搁浅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剑走偏锋”出师不利

  同样是4天3夜,一条是999元,一条是9998元,究竟区别在哪里?细读行程不难看出,9000元的差价用在了天天住五星级酒店、顿顿吃鲍参翅肚,同样是购物店,走的也是一线品牌的特卖场;另外一场金融讲座,并有专人点拨投资之道以及安排参观香港联交所也是含金量颇高的项目。

  游线组织方称,当初设想把香港游线包装标价万元,“剑走偏锋”意在推广高档品牌,且请出了香港当地的美食家、旅游家带团。早先担心近万元的游价太高,已经把信息发布对象集中在月薪至少4000元的外企人员中,但报名以冷清收场。

  投资内容不解渴

  投资香港汇市、保险、基金……近来上海人投资香港正热。针对游程中设置的听金融讲座、专人传授投资之道和参观香港联交所,沪上投资界人士认为投资内容设计不到位。真正关注投资香港的人更青睐于香港方面专程来沪作分析报告的形式。而对于刚入门的投资客来说,这条近万元的投资游线耗费的成本又太高了,吸引力平平。

  冷场并不意外

  沪上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认为,万元豪华投资游沪上冷场并不意外。高价位游线的推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以此条豪华投资游线为例,如果信息传递不到对香港有投资意向的人士那里,信息反馈为零,自然不会有人报名。借着互联网、各种经济合作形式的出现,沪港两地对投资信息的沟通方式无比便捷。对真正的投资人士而言,为一场金融讲座或是一次参观花上4天时间,成本就太高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