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管制期间顾客可能会流失 部分餐饮欲撤离南滨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07 新华网

  即将实施的交通管制让南滨路上的经营者这几天心急如焚,昨日,在市连锁经营协会餐饮委员会组织下,众多经营者再次坐在一起商讨对策,并向有关部门提了一些建议。南滨路将成死角

  根据交通调整的要求,从今年6月中上旬到明年8月底长达14个月的时间里,社会车辆一律不准通过石板坡长江大桥,这意味着,南滨路的生意将受到巨大的冲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据南滨路上的经营户介绍,南滨路的消费者中,几乎全是自已开车或者打的前来,其中60%以上都是来自渝中区和江北区,30%左右来自巴南区、九龙坡区等。也就是说,一旦长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南滨路上所有的餐饮企业都将面临一半以上的顾客流失。

  “改道走鹅公岩大桥或外环线路途遥远。”一经营者告诉记者说,经过他们测算,从解放碑临江门到南滨路只有几公里路程,如果改道鹅公岩大桥,则有24公里,相当于到中梁山的距离,走外环线的距离也与此差不多,“对消费者而言,谁会专门绕这么一大圈到南滨路来?”经营户产生去意

  目前的南滨路整体火爆,但其中有一部分经营户的状况并不理想,实行交通管制无疑会让他们雪上加霜。

  在昨日的商讨会上,一家经营状况不太好的餐馆老板说,如果交通管制无法松动,她将“及早搬出去,少亏点”;而另一家刚开业没几天的餐厅老板更是愁眉苦脸的说,准备辞退一些员工以降低经营成本,希望能够熬出头。

  而在南滨路上开分店的好几家餐饮连锁企业负责人都明确告诉记者,将抽走大部分员工,如果仍然无法维持,则关门另选地方,“又不是一天两天,14个月的时间谁也亏不起”。建议可限时通车

  而餐饮连锁委员会会长王和声认为,长达14个月的交通管制无疑会让南滨路变得冷清,到时要再恢复起来,显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在昨日的商讨会上,经营户再次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采取从下午5点到晚上9点“限时通车”,或者发放“临时通行证”等,同时希望在税收方面予以考虑,帮助企业渡过这次难关。(记者 冉杨伟)(来源:重庆经济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