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顶级宾利预热北京车展 欧陆GT轿跑车中国首度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13 新华网
  在2004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宾利汽车将携四款柔和尊贵与高性能的宾利车型参与展出。其中,宾利的最新倾情力作——双门四座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ContinentalGT)将作全国首度公开展览。

  据宾利中国的总经理郑飙介绍,参展的四款宾利已经全部运抵北京,目前正在做最后的美容。这次在北京展出的四款车型都是宾利汽车在国际市场备受青睐的超级豪华轿车,有曾掀起国内富豪认购热潮的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雅致(Arnage)系列和售价298万元人民币、今年刚刚面世的新欧陆GT。在这四款车中,还有包括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雅致728。
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雅致728。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宾利此次重点推介的欧陆GT堪称豪华与实用完美结合的巅峰之作,这款里里外外洋溢着宾利优秀造车工艺的新车型,外形硬朗而炫目,车厢采用精挑细选的真皮,配以高贵典雅的木镶饰,并辅以宾利传统的精工细作的手工打造,完美地诠释了宾利精湛的顶级造车工艺。欧陆GT在继承宾利汽车尊贵豪华传统的基础上,配备新尖端科技,将性能发挥到极致,是不折不扣的“速度之王”。它采用了全新的6缸12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马力高达560匹,四轮驱动,六速自动排挡,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速可达318公里,是全球速度最快的双门四座轿跑车。欧陆GT以它澎湃的动力、慑人的性能和年轻的动感,彰显了宾利创始人W.O.宾利在80多年前的造车宗旨:把动力和速度元素,与精良的质量相结合,见证在豪华坐驾之上。
首度在中国公开亮相的欧陆GT轿跑车
  宾利中国的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一个新兴的豪华车消费市场,目前宾利汽车在中国内地的保有量已达250辆。宾利自从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发展速度非常惊人,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和广州五个城市设有经销网络,为宾利车主提供贴身全面的服务。此次欧陆GT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公开亮相,将使更多的宾朋深入了解宾利的技术与造车理念。我们也希望全新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的推出,以此次车展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市场,吸引更多的年轻、富有、具有高品位及追求卓越的爱车人士购买宾利,享受宾利汽车为他们带来的驾驶乐趣和共同追寻尊贵与极速的梦想。”(记者陈水清)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