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年手术不干净留隐患针头藏身乳房18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3日消息:这几年,孙女士体内常常作痛。她总以为是乳腺增生作怪,可在服用了大量抗生素后始终不见效。没想到,当她前往医院做妇科诊疗时才发现,使她痛苦的竟是18年前手术时残留在她体内的一截断针头。日前,忿忿不平的孙女士把原手术医院告上了法庭,提出4万余元的赔偿要求。

  早在1985年下半年,孙女士因患乳腺病,在本市一家医院做手术治疗。可是,出院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她仍然感到右侧乳房部位疼痛不适,尤其在遇到压力时,刺痛的感觉令人难忍。之后,由于常常在半夜被乳房疼痛痛醒,孙女士不得不提前退休。

  去年年末,孙女士实在无法忍受刺痛的折磨,只得去另一家妇产科医院治疗。哪里想到,一番检查后,她被告知自己的“右乳上方见一金属异物”,而该部位,恰恰是18年前她动手术的地方。

  孙女士越想越生气,遂选择了起诉这条路。庭审中,医院见孙女士持有原始治疗凭证,又有确凿的影像诊断报告,便承认了事实。可是,对于赔偿费用的额度却不予认同。

  日前,经静安法院多次调解,孙女士和医院达成了一致意见,由后者一次性赔偿孙女士2万元。此外,鉴于孙女士需从乳房内取出断针,该医院另行支付其今后手术费2000元。

  (来源: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